敬請註冊 ... !    登入
關於本協會
登入
軟體品質資源專區
主選單
會外訊息 : 經濟部工業局委託資策會辦理「我國IT服務管理供給能量與需求調查研究」
發表者 tyrone 於 2009-05-22 21:48:00 (1299 人氣)

敬啟者:您好!

我們是來自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的研究團隊,協助經濟部工業局『資訊服務業發展策略與執行方案研究計畫』進行「我國IT服務管理供給能量與需求調查研究」。本研究將以問卷調查之方式進行,分為需求端與供給端兩份問卷。目的在調查我國企業對於IT服務管理 (IT Service Management, ITSM) 制度之認知,需求端方面為了解推動導入ITIL或ISO 20000過程中,所投入之資源及面臨之問題。而供給端方面則為了解協助企業推動導入ITIL或ISO 20000過程中,所能提供之服務項目及供給能量。身為 貴單位資訊服務管理或提供相關服務或產品等決策核心的您,一定也十分關心如何推動 貴單位ITSM制度或掌握顧客之需求,故期盼您能提供寶貴的意見,做為政府未來擘畫協助產業推動ITSM制度之政策參考。

您在本問卷所提供之資料將完全作為本計畫整體統計分析之用,絕不作為個別發表或移作他用,故請您放心填寫;為感謝您寶貴的時間及填答資訊,本調查結束後,若貴填答人願意填寫個人聯絡資訊且為有效問卷,將提供實用小禮物一份,並郵寄本調查結果電子檔供參考。其中將包含此次調查之ITSM供給端廠商之產品及服務資訊,可供 貴單位選擇服務廠商之參考。問卷內容煩請上網直接填答,或本問卷檔勾選填寫完畢後直接E-Mail或傳真回傳,勾選填寫方式如下頁。

調查首頁:http://proj.moeaidb.gov.tw/ittraining/ITSMSurvey/
最後再次感謝您對本研究的支持!

調查研究單位: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科技化服務訓練中心

楊梓青主任 謹啟

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
-=協會通訊地址:330047 桃園市桃園區大林路100號6樓 =-
電話:(03) 367-8567 電子信箱:register@csqa-tw.org.tw=-
-=本網著作權為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品質協會所有,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=-
Powered by XOOPS , Twe76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