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課程 12/21 (星期五) 「資訊專案建議書撰寫實務」,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!

日期 2007-11-27 10:35:22 | 文章主題: 教務公告

教務公告 : 熱門課程 12/21 (星期五) 「資訊專案建議書撰寫實務」,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!

※講師吳道文先生擁有國際專案管理師資格、具有產、官、學的整合觀念及對業界廠商的輔導經驗 , 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專業熱門講師 , 請大家把握上這個課程的機會,踴躍報名參加!

建議書( Proposal )是針對潛在客戶委外專案的RFP(或RFC )所提出相對應的正式回覆,也是資訊服務業者爭取專案商機決定勝負的重要關鍵 !

本課程將詳細講授贏得專案商機所需的策略面、規劃面、程序面及管理面等作業的實務,並指引如何撰寫一份「具有贏面IT專案建議書的方法探討」的完整做法。

※ 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品質協會(CSQA)

※ 時  間:民國 96 年 12 月 21 日(星期五)9:30 – 16:30,共 6 小時

※ 地  點:國立中正大學台北聯絡處教室 ( 台北市許昌街 17 號 10 樓之 2 )

※ 費  用:本會 會員每人NT$ 5,000 元,非會員 NT$ 6,000 元。

一週前報名會員每人NT$ 4,000 元,非會員 NT$ 5,000 元。(12/14以前報名者)

三人同行 會員每人NT$ 3,500 元,非會員 NT$ 4,500 元。


※ 授課老師:吳道文 / PMP、菩蘭凝科技顧問公司總經理

(現任本協會理事、實踐大學暨國防大學資管系專案管理課程講師、資策會數教所RFP&建議書課程講師、Panasonic及中華徵信所等產業界顧問;曾任資策會電商所監督審驗專案顧問、神通電腦等資訊公司資深專案經理、國防管理學院資管系講師、元智大學育成中心廠商輔導老 師、流通產業、數位內容產業及資訊服務業等專案顧問、近五年協助 獲案或承接資訊專案總額達四十餘億元)


※ 內容時程:詳見簡章

簡章及報名表下載

※ 報名表請於 96/12/19 前填妥後,傳真或 E-mail 回覆,額滿為止。

※ 課程相關資訊請洽: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品質協會秘書處

  Tel:(02)26550181




本篇新聞文章來自 [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品質協會]
http://csqa-tw.org.tw/portal

本篇新聞文章的連結網址是:
http://csqa-tw.org.tw/portal/article.php?storyid=141